EN
https://www.gov.cn/

江西省2016年“赣台会”突出经贸合作

2016-10-10 10:32 来源: 江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赣台会”突出经贸合作
将举办三场专题推介活动

第十四届赣台(南昌)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南昌市举行。本届赣台会的主题是“两岸一家亲、携手同打拼”,参会人数预计在900人左右,其中台湾嘉宾约600人,台湾工业总会、商业总会、全国台企联等知名协会和台湾百大集团东元集团等负责人将参会。本届“赣台会”由国台办支持,“赣台会”组委会主办,南昌市政府和省台办承办。

围绕“携手同打拼”的主题,本次大会在活动组织上突出经贸合作,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外,将举办赣台农业合作成果展和三场产业合作专题推介活动。其中,三场产业合作专题推介活动分别是:赣台电子信息产业暨南昌市“光谷、慧谷”推介会、赣台农业合作暨南昌“绿谷”论坛、赣江新区及承接台资产业转移项目推介会。大会注重加强与台湾有关工商团体的合作互动,三场专题推介活动将与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台湾工业总会等多家台湾工商团体共同协办。

会议期间,全省各地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经贸、文化交流活动,与会嘉宾将赴各地参观考察,实地亲身感受江西深厚的文化魅力和秀美风光,体验赣台交流活动的多姿多彩和文化内涵。

据悉,今年以来,全省各地积极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今年1至9月,我省新注册台资企业61家,新引进合同台资额10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13个,实际进资4.5亿美元。(记者卞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