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德令哈启运新能源电动公交车

2016-10-10 10:48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9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启运仪式在海西州民族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举行。这标志着德令哈市从此结束了市民出行基本靠走的现状。

启运现场,30辆具有零排放、低噪音、行驶稳定性高的优质内涵纯电动公交车整齐地排列在活动现场两侧。电动公交车票价按现行票价执行,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自试营运以来,取得良好效果,群众满意度极高。“新能源电动车试运营以后,非常便利,而且更加环保,路线基本覆盖了整个市区,价格也很优惠,让我们老百姓出行有了更多选择。”在现场的一名群众告诉记者。

今年以来,为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品质,促进道路运输节能减排,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由德令哈市城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元,注册成立了德令哈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田成军说,“后续工作中,我们将全面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以实现城市公共交通公益性、服务性为目标,整合资源,优化运营结构,形成高效快捷,适应城市发展的公共交通体系,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便捷、舒适的公交出行条件”。(记者 程宦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