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2016-10-10 10:49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9月26日至29日,全国林下经济示范基地培训班在湖南省林业种苗中心举办。国家林业局林改司巡视员付贵、湖南省林业厅副厅长柏方敏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各省市区、森工集团和部分基层县市、国家林下经济示范基地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国家林业局林改司主办、湖南省林业厅承办。

本次培训采取现场观摩与室内讲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9月27日,全体代表先后现场考察了湖南林下经济科研示范中心、湖南林业森林康养中心和平江县湖南湘北盛林农林农民专业合作联社林药示范基地。9月28日,国家林业局信息中心、调查规划设计院、林产工业设计院、昆明勘察设计院等单位的专家分别就林下经济发展状况与政策、互联网+林下经济、中国林业产业发展报告与林下经济监测体系建设、林下经济与林药林菌模式发展思路等作专题报告。与会代表还进行了座谈和讨论。

培训班上,国家林业局林改司宣读了《关于公布“服务精准扶贫国家林下经济及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并为示范基地代表进行了授牌,并就2017年林下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湖南省林业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