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开展技术攻关 确保拉林铁路如期建成

2016-10-10 11:49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庆节期间,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率队前往拉林铁路施工现场进行视察调研。

在嘎拉山隧道施工点和贡嘎大桥施工点,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丁业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铁路建设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丁业现指出,川藏铁路是一条重要的国防干线、经济干线、民生干线,拉林铁路作为川藏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西南边疆和祖国内地连接的重要陆路通道。拉林铁路建设对完善我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改善交通基础设施条件意义重大。自开工建设以来,拉林铁路建设者发扬“老西藏精神”和青藏铁路精神,积极推动各项前期工作和工程建设,在项目所在地各级党委、政府的全力支持和各级各部门的大力协调配合下,工程建设质量好、进度快、投资比超出预期,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丁业现强调,“十三五”是我区加快铁路建设的重要时期,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拉林铁路建设,各级各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建设拉林铁路对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国防建设、旅游业发展,促进经济、文化交流,加强民族交往交融交流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开展技术攻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大环境保护力度,积极带动群众增收,广泛宣传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在全区社会各界和各族群众中形成共识,营造和谐共建的良好氛围,把拉林铁路建成百年质量工程,早日惠及全区各族群众。 (记者 张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