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高邮地税局 积极应对“金三”上线首日办税高峰

2016-10-10 13:49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8日早上8点半,刚上班15分钟,由于前期“金税三期”上线停机切换,加之国庆期间房交会促使的住房成交量上升,该市行政服务中心地税窗口已排起了小长队。虽然纳税人较多,但地税窗口秩序井然。

为了迎接“金三”上线首日可能出现的办税高峰,该局局党组早已制定了“三优化”应急预案。优化办税环境,在国庆假期加班实施硬件集中维护,确保后勤保障工作保障有力。优化办税流程,严格按照纳税服务规范,进一步丰富服务手段,并根据纳税人的需求,实施预约和延时服务。优化人员配置,在地税窗口安排了2名导税人员,并抽调2名业务能手对契税岗进行人员补充。“金三”上线首日,该市地税窗口办理各项业务180笔,比上一工作日增加320%。 (居强)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