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会见科特迪瓦企业事务、手工业及中小企业部部长阿祖马纳·穆塔耶一行

2016-10-10 14:37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0月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在广州会见了率团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的科特迪瓦企业事务、手工业及中小企业部部长阿祖马纳·穆塔耶一行。

辛国斌介绍了本届中博会概况及我国中小企业发展情况,对科特迪瓦作为本届中博会联合主办国表示欢迎,希望中科加强中小企业领域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经贸合作领域,扩大双边贸易,中方将鼓励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到科特迪瓦投资,也欢迎科方的中小企业到中国投资。阿祖马纳·穆塔耶表示,非常高兴与中方共同主办本届展会,中国的经济发展令人钦佩,希望借鉴中方的发展经验,加强与中方在中小企业领域的合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副局长田川,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刘子平,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苗长兴,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郑红等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