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十一假日旅游青海多景区登上“红榜”

2016-10-10 14:45 来源: 青海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我省多景区和个人登上“红榜”。

在“红榜”中,乌兰茶卡盐湖景区获“秩序最佳景区”;青海国信旅行社获“优秀旅行社”;贵德清清黄河景区获“厕所革命最佳景区”;互助土族故土园获“旅游市场秩序最佳景区”;青海藏医药文化博物馆获“旅游安全保障最佳景区”;祁连风光景区则获“旅游服务最佳景区”。

同时,还有一批个人上榜,张福华、罗宜邦、王明军为“优秀旅游工作人员”;王兴凯为“优秀文明游客”;“黑榜”未涉及青海。 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假日旅游“红黑榜”是今年“十一”的一个尝试,目的是加强旅游市场监管,表扬先进、批评落后,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管理水平,营造欢乐祥和的假日旅游市场秩序。(记者 邢曼玉)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