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民委副主任在西藏林芝调研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传承工作

2016-10-10 16:03 来源: 国家民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9日至10日,国家民委副主任李昌平一行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多布庆,市政府副市长肖鹤,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赴米林县南伊珞巴民族乡才召村、野猪养殖场、南伊乡民族小学、西藏奇正制药基地调研。期间,在林芝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肖鹤代表林芝市委、市政府就民族工作、民族文化、藏医藏药发展,以及门巴族、珞巴族、僜人古籍文化抢救保护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李昌平对林芝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市民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林芝市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妥善处理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取得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文化繁荣、环境友好、民族团结、政治稳定、边防巩固的好成绩。同时要求林芝市要以同步实现全面小康为统领,在致富奔康的路上不落下一户一人、一个民族一个地区,要千方百计促进区域平衡协调发展,推动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千方百计做好民族文化的挖掘整理和保护传承,尤其是运用文字、舞蹈、戏剧、影视、节庆活动等多种形式做好门巴、珞巴族和僜人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在今年填补上相关古籍保护工作的空白。

国家民委政策研究室副巡视员曲扎、西藏自治区民宗委副主任益西平措陪同调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