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民委主任与国家民委离退休干部共庆重阳节

2016-10-10 16:13 来源: 国家民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9日,国家民委举行2016年重阳节茶话会。国家民委主任、党组书记巴特尔,国家民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慧和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巴特尔、刘慧与部分离退休干部合影

巴特尔代表委党组向委系统全体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老同志通报了2016年民族工作形势和重点工作情况。

巴特尔强调,民族工作取得的成绩,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凝聚了广大老同志的心血和智慧,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学习、促进团结、推动发展、开展好“两学一做”等各项工作建言献策,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

巴特尔在茶话会上致辞

巴特尔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进一步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要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改革,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全委形成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国家民委各部门各单位,特别是离退休干部局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尽最大努力为老同志服好务、尽好心。

刘慧在主持茶话会时指出,国家民委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和认真落实巴特尔同志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营造关爱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

刘慧主持茶话会

机关和在京直属单位离退休干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在京直属各单位老同志代表、机关各司局和在京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共220人参加茶话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