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市首个汽车焊接智能制造系统研发成功

2016-10-11 08:57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0月10日从渝北空港园区获悉,我市首个汽车焊接智能制造系统由重庆朗维英诺机电工程有限公司研发成功,今年底将在长安汽车鱼嘴基地上线。届时,可按照用户需求同时生产多平台车型。

重庆朗维英诺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牟平告诉记者,“汽车都是计划性、期货制生产,提前几个月生产出来,无法完全对接用户需求,就会产生库存车。”针对这一问题,一年多前,朗维英诺根据客户需求开始研发汽车焊接线智能制造系统。

牟平介绍,汽车生产线引入新系统后,可根据销售方需求,在可选范围内选择颜色、款式、材料、配置,像厨师“配菜”一样按单生产。同时,能监控整个生产线设备运行情况并实时反馈相关数据,比如能源消耗、故障时间、质量缺陷、产品在线状态等,严把汽车质量关。(记者 张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