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贵州省全面部署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2016-10-11 09:32 来源: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服务大数据战略行动 实施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
贵州省全面部署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10月9日,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贵阳举办全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动员部署暨专项培训会议,全面部署我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省直有关部门、各人民团体、中央驻黔单位网络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各市、州、贵安新区、省直管县(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有关网络专家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根据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在全国范围开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贯彻省委、省政府要求,结合我省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建设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的实际,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抓紧研究制定本地区、本单位的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将措施具体化,以精细、精准、扎实的作风,按时按质完成检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通过这次检查,加快构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摸清全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底数,掌握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风险和防护状况。要以查“促建、促管、促改、促防”,建立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责任和防范机制,形成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基础数据和综合分析系统,保障全省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构建起大数据(贵州)综合实验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

据介绍,此次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是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由省委网信办牵头负责、统筹组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根据注册登记地,纳入所在地检查范围,检查工作要求在今年12月底以前完成。(王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