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多项活动集中展示“双创”成果

2016-10-11 10:12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宁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12日至18日举办
多项活动集中展示我区“双创”成果

记者从10月10日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宁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10月12日至18日举办。活动周由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的多项活动组成,将集中展示我区“双创”成果,激发全民创业创新的活力。

据介绍,今年10月12日至18日是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根据国家的有关安排部署,我区将同期举办以“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为主题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我区“双创”活动周期间,将在宁夏科技馆举行宁夏“双创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开展合作项目签约、“双创”成果展示、政策宣传咨询等活动,并邀请区内知名专家举办宁夏首届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共同探讨“双创”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推进“双创”工作交流与合作。将在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银川IBI育成中心、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分会场活动,举办创新创业教育论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创客空间暨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项目推进会、首届“大学生创意创新在银川”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我区“双创”活动的典型案例、“双创”竞赛优秀项目、“双创”新产品新技术等。

“双创”活动周期间,我区还将举办宁夏首届青少年科学节,在宁夏科技馆开展科普教育,进行科技成果、航空航模、科普示范学校科技活动展示等。(记者 郑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