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2017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196名

2016-10-11 10:13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7年教育部下达我区少数民族高层次
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196名

10月10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2017年教育部下达我区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为196名。为防止考生扎堆报考现象,拓宽考生的升学渠道,提高录取率,硕士研究生招生我区将按照教育部下达计划进行限报,限报比例为1:5(即1个计划最多允许5人报名)。博士研究生可自愿选择学校报考,不进行限报。

自本年度开始,我区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硕士研究生招生将实行网上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直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官网或宁夏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报名。报名时间为,硕士研究生10月8日至30日,博士研究生10月10日至12月底,法定休息日和节假日除外。

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可以在线打印 “报考2017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在职考生如果毕业后回原单位就业,需所在单位同意并在登记表上加盖单位公章。报名确认的考生,凭“报考2017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博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到自己确定的考试地点所在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或教育考试院领取校验码后在研招网进行网上报名。(记者 周一青)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