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首个微信预约学车平台试运行

2016-10-11 10:32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哪个驾校近?”“哪个教练好?”10月10日,我省首个“微信预约学车”服务平台进行试运行,吸引了广大网友关注。截至发稿时,全省已有300余人通过微信登记注册,79人正式报名。

“微信预约学车”服务平台是我省交警网络延伸服务平台——“壹约学驾”推出的特色服务,是一种“学员网上自主选择驾校、教练,自主预约时间,一对一计时培训,计时收费,学后评价”的创新驾考模式。想考车本的人只需通过手机即可完成“择校、报名、预约、付费、评价”等流程,享受“自主、便捷、优质、安心”的学车服务。

据了解,“壹约学驾”根据学员学车的不同需求,分离报名、学车、考试各环节,打破以往各环节费用捆绑收取的学车模式。想要学车的人只需关注微信服务号“山西便民在线”,点击功能菜单中的“我要学车”,即可进入平台。

“壹约学驾”负责人杨婷向记者介绍,初次登录的民众,需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可根据学车需求选择“在线报名”“一对一约学”或“模拟驾考”服务。她说,其中,“在线报名”服务主要针对准备学车但未在驾校建档的学员,学员通过平台选择驾校完成在线报名并缴费后,驾校将负责学员资料审核、信息建档等工作;“一对一约学”针对已在驾校报名建档的学员,学员可根据实际学车需要在平台上选择驾校、教练、时间等自主购买课程,分段支付学车费用;“模拟驾考”是为即将考试的学员“量身定制”的模拟训练。(记者 辛义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