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2016年“安全用药月”启动

2016-10-11 10:39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有些中成药用特殊‘水’服用更有疗效,比如常见的六味地黄丸宜用淡盐汤服用,藿香正气丸用生姜煎汤送服疗效更好,此外,硬胶囊剂最好不要拆开服用……”10月10日上午,在渭南市高新区新城园社区,来自省市的专家向居民们说道。这也拉开了我省为期一个月的2016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帷幕。

此次启动仪式由省食药监管局主办,渭南市食药监管局、市卫计局承办,围绕“科学用药、健康生活”这一主题,重在向社会公众普及科学、合理、规范用药常识,走出用药安全误区,营造安全用药、珍爱健康的良好氛围。“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省食药监管局除了组织开展药品安全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等“药品安全知识三秦行”活动外,还将举办“安全用药、健康相伴”、药品企业和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校园食药安全知识伴我健康成长”征文和过期药品回收等活动。(记者 陈瑾)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