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天津市卫生计生委提升突发事件应急救援能力

2016-10-11 11:2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加强本市突发事件卫生应急救援能力建设,提升突发中毒、核辐射事件卫生应急现场救援处置水平,进一步提高节假日期间突发事件卫生应急处置能力,日前,市卫生应急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和市急救中心举办了突发中毒、核辐射事件卫生应急救援知识培训班。

本次培训围绕天津市卫生应急指挥决策系统工作流程,对院前急救机构突发事件信息上报工作程序提出要求;并由专家讲解突发中毒事件应急处置知识和突发核辐射事件应急处置措施,特别是院前急救机构中毒现场救援要点及转送、防护等注意事项。通过此次培训,弥补了院前急救人员核辐射知识空白,进一步提升了院前急救人员的专业水平,对突发中毒与核辐射事件的危害性加深了认识,提高了特殊事件的防范意识和现场应急救援能力。市卫生计生委要求各区院前急救机构培训后组织本单位人员进行学习,将培训内容传达给本单位院前急救人员,切实提高突发事件现场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促进本市卫生应急能力水平提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