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访问圭那亚和美国

2016-10-11 15:50 来源: 卫生计生委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访问圭那亚和美国

9月22日至30日,应圭亚那公共卫生部、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邀请,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崔丽率团访问上述两国。

访圭期间,崔丽副主任礼节性会见圭亚那代总统、总理纳加穆图,随后与圭亚那卫生部副部长凯伦·卡明斯举行会谈,就加强卫生合作和传染病防控进行深入讨论,并代表中国政府向圭亚那赠送医疗设备。圭方感谢中方对圭医疗卫生提供的援助和中国医疗队的出色工作。访问期间,崔丽副主任一行赴由江苏省承派的援助圭亚那医疗队驻地看望医疗队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家对援外医疗工作的意见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援外工作。

访美期间,崔丽副主任与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副部长吉米·科勒举行双边会谈,重点就中美卫生合作、全球卫生安全、非洲疾控中心建设、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战略与经济对话等事宜交换了意见。此外,崔丽副主任还会见了美国国务院全球卫生外交特别代表黛博拉·伯克斯,专程参观美国疾控中心和埃默里大学全球卫生研究所,就中美非卫生合作,以及两国疾控中心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出访期间,代表团分别访问了上述国家疾病控制和医疗机构。我委应急办、疾控局和国际合作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代表团。我驻圭、美使馆相关负责人分别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崔丽副主任与圭亚那代总统、总理纳加穆图,卫生部副部长凯伦·卡明斯和我驻圭大使张利民合影


崔丽副主任与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副部长吉米·科勒举行双边会谈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