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首批驻境外商务代表处授牌运营

2016-10-12 09:47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1日从省商务厅获悉,10月9日和10月11日,省商务厅先后在新加坡和香港成功举行了海南驻新加坡和海南驻香港商务代表处授牌运营仪式。

参加“新加坡海南美食节”的新加坡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约750名琼籍乡亲共同见证了授牌运营仪式。香港特区政府投资推广署、香港贸发局等香港有关部门领导和香港海南商会,以及英国、捷克、伊朗等12个国家领事馆官员,香港海南商会、德国商会、加拿大商会、纽西兰商会以及香港有关社团代表共约80人出席了香港商务代表处授牌运营仪式和经贸推介会。

海南驻新加坡和香港商务代表处是我省设立的第一批海南驻境外商务代表处,承担搭建经贸网络、宣传推介海南、开展招商引资、开拓国际市场、服务经贸活动五大任务。之后,我省将视情况在欧、美和“一带一路”国家与地区复制推广相关做法,为我省扩大对外开放和加快与境外的经贸合作搭建良好平台。(记者 杨艺华 通讯员 罗莎)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