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驻市领导小组和入企服务小组迅速展开工作

2016-10-12 10:01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各地简报频传 服务亮点多多

全省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后,省驻市领导小组和省入企服务小组雷厉风行,迅速展开入企服务工作。10月10日从省领导组办公室获悉,各地简报频传,入企服务工作亮点多多。

省驻朔州市入企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在组长、省政协人口环资委主任菅二拴和副组长、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蔺建煌的带领下,分别于9月27日深入同煤浙能麻家梁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中煤平朔宇辰有限公司、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朔州热电分公司,9月27日、28日、29日连续在朔州经济开发区、朔城区、山阴县分别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服务企业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时掌握县区入企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对入企服务工作指导和检查的工作力度,确保入企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针对山西晋煤天源化工有限公司和山西晋丰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用水增量问题,省驻晋城市第4入企小组组长、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焦斌龙与第6入企小组组长、省水利厅总工张建中,带领两个小组全体成员,与两户企业的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共同对张峰水库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协调会。

省驻山西宁武榆树坡煤业有限公司入企小组,主动作为,与公司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深入座谈,宣讲惠企政策,掌握困扰企业经营和发展的因素,分析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研究探讨破解问题的路径和方法,为企业脱困解围提供帮助。(记者 辛义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