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前9月开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13.76万套

2016-10-12 11:03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1日,记者从省移民(脱贫)搬迁办获悉,截至9月中旬,我省已累计完成投资209.60亿元,开工建设安置房18.79万套,其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13.76万套,占国家下达任务的172.11%。

分区域看,陕南地区累计完成投资117.86亿元,开工建设安置房10.79万套。其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7.59万套,占国家下达任务的204.8%。关中地区累计完成投资49.90亿元,开工建设安置房4.36万套。其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2.79万套,占国家下达任务的107.31%。陕北地区累计完成投资41.84亿元,开工建设安置房3.64万套。其中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3.39万套,占国家下达任务的199.41%。

今年5月以来,我省全面部署新阶段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各地把移民搬迁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快建设,并呈现出“三个更加”的显著变化:学习领悟更加深入,思路转变更加彻底,落实举措更加有力。各市县特别是关中、陕北市县,跳出搬迁抓搬迁,有效扭转了安置点散、小、偏局面。目前,14个省级配套政策基本完善,并已出台8个,一个以《实施细则》为主,覆盖我省移民(脱贫)搬迁全过程、各环节的“1+X”政策体系已逐步形成。(记者 乔佳妮 通讯员 李夏颖)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