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投入1.4亿元补助企业研发机构

2016-10-12 14:01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11日获悉,2016年度“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能力提升”项目经费7400万元已正式发放给企业,加上2015年的6600万元,近两年共计1.4亿元经费补助给企业加强研发机构建设。

“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能力提升”项目是我省支持高层次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的重要举措,每年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对省级以上重点企业研发机构的创新能力提升和运行绩效进行评估,择优给予最高10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2015年,平均每个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经费支出4600万元;平均每个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人员达156人;平均每个建有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的企业专利申请数27件;平均每个建有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的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6亿元。 (吴红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