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关总署副署长在大连出席全国边境海关国际合作暨关际合作工作会议

2016-10-12 17:06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9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在大连出席全国边境海关国际合作暨关际合作工作会议。

孙毅彪肯定近年来边境海关国际合作和关际合作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5点要求:加强领导,统筹谋划,抓好边境海关合作和关际合作;开拓创新,推动边境海关合作和关际合作,实现贸易便利与安全的平衡;要在机制化和项目落实上下功夫,务实开展边境海关合作和关际合作;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深入开展粤港澳海关合作;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提高从事边境海关合作和关际合作队伍的整体素质。

辽宁省副省长邴志刚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还听取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关于“一带一路”互联互通与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情况、外交部关于周边外交工作情况介绍,并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