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省暨长春市双创活动周启动

2016-10-13 09:20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贯彻国家“双创”部署和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12日,2016年吉林省暨长春市双创活动周启动仪式举行。省级创业孵化基地、中小型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及相关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双创”工作的开展,将其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就业、惠民生,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大任务,通过结构性改革、体制机制创新来支持各类市场主体不断创办新企业、开发新产品、打开新市场,形成了小企业“铺天盖地”、大企业“顶天立地”的崭新发展格局。1至8月份,长春市场主体数量达到62.84万户,同比增长18%;截至上半年,新增创业创新基地7个,孵化基地总数达到182个,双创工作实现了蓬勃发展。

据悉,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双创高峰论坛、2016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创业大讲堂、创客(科技)成果展、创业项目路演及融资对接、创客训练营、电子商务专题培训、“吉税贷”帮扶小微企业项目启动签约等各类活动75项。启动仪式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创客(科技)成果展。(记者 刘姗姗、李学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