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省24个市、县(区)开展全域旅游试点

2016-10-13 10:57 来源: 福建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12日举行的全省推进全域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目前,我省平潭综合实验区、武夷山、泰宁等9个区、县列入第一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厦门、永泰、尤溪等7个市、县正积极申报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单位,还有南靖、福鼎、邵武等8个县、市开展省级全域旅游试点工作,全省已有24个市、县(区)开展全域旅游试点。

据介绍,全域旅游是一种新的区域协调发展理念和模式。我省依托生态优势,在全域旅游的基础上,率先在全国提出发展全域生态旅游,建设全域生态旅游省。

根据3月出台的《福建省“十三五”旅游业发展专项规划》,我省力争到2018年建成15家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5个国家级重点生态旅游目的地;到2020年,建成30家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10个国家级重点生态旅游目的地。(记者 储白珊)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