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会见瑞士创新和教育研究国务秘书

2016-10-13 11:23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0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在京会见了来访的瑞士联邦创新和教育研究国务秘书德拉布朗乔,就落实中瑞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加强中瑞创新合作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怀进鹏高度评价瑞士的科技创新成就和制造业水平,并表示《中国制造2025》在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等重点领域提出的发展目标,为中瑞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尽快推进各层面交流与合作,通过产、学、研协同联动打造良好的创新环境,支持两国企业在工业的数字化转型等前沿领域取得合作成效。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科技司、装备工业司、消费品工业司、电子信息司有关负责人,以及瑞士驻华使馆代表陪同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