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俄中小企业圆桌会暨企业交流对接会在广州举行

2016-10-13 12:24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0月12日,第十三届中博会中俄中小企业圆桌会暨企业交流对接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田川出席会议并致辞。

田川指出,近年来,中俄两国积极进行发展战略对接,加强双边和欧亚经济联盟的建设合作,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逐步深化,双边贸易发展迅猛,为促进两国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把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的工作主线,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出台实施《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政策措施,支持中小企业加速进行结构调整和产业变革,有力地支撑了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田川强调,中方愿意和俄方共享中国的发展成果,继续挖掘两国中小企业的合作潜力,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希望双方能够利用这次机会,深入交流经验、深化合作基础,推动两国中小企业交流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发展,促进中小企业共同发展繁荣,为推动世界经济走上强劲、可持续、平衡、包容增长之路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广东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南沙自贸区情况,广州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领导、中方运输物流公司代表介绍了中国检验检疫方面要求、监督制度及运输物流实际经验,俄方律师事务所、参展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中俄企业进行了现场的洽谈对接。

广东省商务厅、省中小企业局等有关部门领导;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相关领导;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处、地方政府代表出席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