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全面启动户籍新政办理工作

2016-10-13 14:21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在12日召开的全省公安机关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动员部署会上获悉,即日起,全省公安机关全面启动我省户籍制度改革新政的办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户籍制度改革的极端重要性。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户籍制度改革工作,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将户籍制度改革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机关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认真分析当地各类群体落户的规律特点,把握制约户籍制度改革实施的问题难点,主动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充分调动农业转移人口落户的积极性,确保如期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到2020年80万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在城镇落户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户籍制度改革政策顺利落地。狠抓业务培训、规范审批流程堵塞管理漏洞,注意把握好、控制好落户规模和节奏。要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户籍制度改革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

海南户籍制度改革,改了什么?会上,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就我省户籍制度改革10大要点进行了解读。(记者 良子 通讯员 樊磊、陈炜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林巧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