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融企对接大会举行

2016-10-13 15:12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日,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融企对接大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省内各高校负责同志、投融资机构代表、大学生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大会。

副省长孙东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周玉致辞。

会上,四位大学生创业者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投资机构代表作了支持创新创业的表态发言。共有17家大学生创业企业与投资机构签署了投资协议,签约金额达到1.39亿元;省教育厅与省科力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黑龙江省大学创新创业天使投资引导基金委托管理框架协议》,基金规模达到1.5亿元,大会累计签约金额达到2.89亿元。13日,大会还将举办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及路演活动。

据悉,本次大会由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联合举办,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解决大学生创新创业中的融资需求,推进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大会以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为平台,旨在设立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搭建校企合作与投融资对接平台,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浓厚氛围。(记者 薛立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