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创新创业报告会”走进黑龙江省高校

2016-10-13 15:14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日下午,由省科协主办、省科技创新协会承办的“创新创业报告会”走进哈尔滨商业大学,来自全省高校的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助力龙江发展”。省科技创新协会会长郑志成和省科技创新协会副会长吴雪弘围绕主题分别作了题为《当代高新技术发展与科技创新创业趋势分析》、《创新创业服务驱动发展——创新创业政策解读》的创新创业专题报告,共同帮助大学生了解了当前创业形势、把握了创业政策,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提高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的信心、提升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

参加报告会的大学生表示,此次报告会开拓了大学生们创新创业的视野,加深了大学生们对创新创业的理解和认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指导意义。(记者 衣春翔)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张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