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外国专家局举办“2016年度保密、档案、公文处理及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培训班

2016-10-13 20:21 来源: 外专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10月11日至12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在北京外国专家大厦举办“2016年度保密、档案、公文处理及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培训班。

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夏鸣九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保密、档案、公文处理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是机关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做好这些工作是局机关各部门、局直属单位的重要职责,希望参训人员能充分利用此次机会潜心学习、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推动引智事业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局办公室刘玉华主任主持了开班仪式。局保密委员,各单位保密联络员、档案管理员、公文管理员、重点涉密部门部位工作人员及新录用人员共约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为期两天,以实际工作为导向,围绕保密工作、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邀请了国家保密局管理指导司赵荣山司长、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赵悦警官作专题授课;局办秘书处、局保密办、局档案室相关同志分别就公文处理、保密自查自评、档案归档管理等进行了业务讲解和交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