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关于做好《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文件汇编(2015年)》征订工作的通知

2016-10-13 20:32 来源: 测绘地信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便于广大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者学习研究当前测绘地理地理信息工作的行政法规和方针政策,充分发挥机关档案的作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办公室组织编辑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文件汇编(2015年)》(以下简称《汇编》),已于2016年9月出版。《汇编》收录了2015年国务院有关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文件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颁布的测绘规章、重要规范性文件,是全面学习掌握测绘地理信息方针政策、做好新形势下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重要工具书。为做好《汇编》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汇编》主要包括综合、市场监管与执法、机构设置与人事管理、规划与财务工作、基础测绘与地理国情普查、地理信息与地图管理、科技与国际合作、党的建设等八个方面内容,对测绘地理信息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参考作用。

二、订购方式

《汇编》由测绘出版社负责印刷、出版,中图社(北京)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定价98.00元。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测绘地理信息行政主管部门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做好本辖区有关单位征订《汇编》的组织工作。

各订购单位要认真填写订购单(见附件),字迹要清楚、工整、易于辨认,传真到中图社(北京)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并将书款直接汇至中图社(北京)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款到发书。

三、账号信息及联系方式

开户行:农行北京里仁街支行

户  名:中图社(北京)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帐  号:11170901040007828

联系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办公室秘书处 李志霞

电话:(010)63882566

中图社(北京)图书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徐小霞

电话:(010)68580735

传真:(010)68512386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0号

邮  编:100045

四、其他事宜

此前已分批出版的2010年至2014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文件汇编》还有少量存书,各单位若有需要也请按上述方式订购,订购不收邮费。如需要2010年之前出版的《国家测绘局文件汇编》,可另行联系发行单位订购。

附件:《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文件汇编》订购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