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林冰雪旅游在沪推介活动受热捧

2016-10-14 08:41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喜气洋洋的二人转、满族味道十足的萨满舞、朝鲜族风情的长鼓舞、蒙古族的竹子独奏、极富长白神韵的“舞动冰凌”……今天下午,我省冰雪旅游推介团来到上海市南京东路的世纪广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旅游推介活动,吉林冰雪的魅力感染了上海,热透黄浦江。

推介活动独具关东风情,热情的上海市民被神秘、优美的北国风光吸引,纷纷涌入广场,观赏精彩歌舞,感受魅力吉林。各市州推介员在推介的过程中,向上海市民提问吉林省旅游知识,观众们踊跃回答,并获得了推介市州精心准备的礼物,现场氛围达到了一个高潮。上海市民张先生说:“以前只知道吉林有长白山,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可玩的地方。这次推介会真及时,冬天就要来了,我决定跟家人去吉林学滑雪……”副省长李晋修与上海市民共同观看了精彩演出。

上海市是本次“冬季,到吉林来玩雪”主题旅游推介活动的第二站。除了精彩的广场推介活动外,李晋修还带领各市(州)长与长三角地区的主要媒体进行了对话。李晋修对吉林的冰雪旅游进行了总体介绍,各市(州)长针对记者的提问,对本地的旅游资源及旅游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让上海游客进一步了解了大美吉林。 (记者 徐慕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