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百余高校学子走进两江新区

2016-10-14 09:11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百余高校学子走进两江新区
点亮创新创业梦想

10月13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重庆市委和两江新区党工委主办的“高校学子走进两江新区”活动拉开帷幕,活动吸引了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数十所高校参与,共计100余名学子走进互联网产业园,共话创新创业梦想。

“互联网产业园环境好,工作氛围更自由,激发了员工的创业热情。”昨天,来自重庆大学的大学生小李在参观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时表示,“希望毕业后能留在这里工作。”

据介绍,互联网产业园已经布局了移动互联网等6大新兴产业、7大品牌众创空间和互联网学院,集聚了腾讯、猪八戒、博恩、华龙网等互联网企业,以及300余家创新型小微企业,从业人员接近1万人。

当天,大学生们还参观了两江新区规划展览馆,了解新区的地域规划、发展优势、功能平台、产业基础等情况,对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这个创新创业平台有了更深入了解。许多青年学子被重庆发展的活力所吸引,不少人表示今后愿意投身于重庆创新创业的大潮中。

两江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着“引智引才项目”的原则,新区将吸引高校大学生、海归留学生、草根创业者等人才聚集,吸引一大批创业项目入驻,把两江新区打造为西部的人才高地和创新创业沃土。(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崔曜)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