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启动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推荐工作

2016-10-14 10:1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按照中央文明委2016年工作安排和《关于深化家庭文明建设的意见》、《全国文明家庭评选标准和评选办法》,充分展示家庭文明建设成果,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发展,近日陕西省文明委印发《关于做好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推荐工作的通知》,对此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推荐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要择优推荐,优先从中、省各部门表彰的五好家庭、“最美家庭”、道德模范、时代楷模、最美人物、劳动模范、杰出科学家、航天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优秀医务工作者、优秀体育运动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德艺双馨艺术家、优秀企业家、优秀志愿者、优秀技术工人、优秀外来务工人员、军烈属、公安英烈家属、荣誉军人、好军嫂、好警嫂等优秀家庭综合考量、择优推荐。要将拟推荐候选家庭在其所属单位、社区(行政村)征求意见,同时征求当地纪检、公安、法院等有关部门意见,确认相关部门和单位对候选家庭无异议后再上报。(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郭文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