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完成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

2016-10-14 10:25 来源: 新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区完成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
共计补发养老金17.2亿元

记者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截至9月30日,我区企业退休人员2016年基本养老金调整已全部完成,调整后月人均养老金增加189元。

今年9月上旬,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我区决定对全区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统一调整提高基本养老金待遇。此次调整提高基本养老金的范围为2015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退职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人员,调整时间从2016年1月1日起执行。这是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后,全区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与企业退休人员首次同步调整待遇。

截至9月30日,全区符合调整政策企业退休人员92.26万人,已经全部完成了基本养老金调整并发放到位,共计补发养老金17.2亿元。调整后全区人均月养老金提高到2723元。据悉,这是我区连续第12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记者 李春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