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省机器人产业协会成立

2016-10-14 11:15 来源: 湖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瞄准“中国制造2025”
湖南省机器人产业协会成立

湖南省机器人产业协会10日在长沙正式成立,首批会员包括湖南大学、三一重工、长沙雨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40余家单位,协会表示其宗旨为:瞄准“中国制造2025”,打造中国机器人产业的湖南品牌。

机器人产业已入选为《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重点领域,目前,我省有近300家机器人企业,工业机器人重点应用于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工程机械、食品加工、医药装备、烟花鞭炮、物流等行业。协会会长李景龙表示,协会未来将搭建融资平台,解决会员单位发展融资问题;同时,与湖南大学、三一重工等搭建产学研平台,解决机器人生产企业的技术难题,并促进湖南本土产学研的紧密结合,推动湖南本土的智能制造应用。(通讯员 谢辉 记者 周月桂)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