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双创活动周“南京日”精彩纷呈

2016-10-14 11:22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双创活动周“南京日”精彩纷呈
“创业门诊室”里 导师为创业者“把脉”

专业服务、会议论坛、项目路演……13日,2016年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京活动日举行。南京各园区、单位举办了精彩纷呈的活动。

“我们研发了一套矫正口吃的方法,但如何进行市场推广、如何融资,我一点都不了解。”当天上午,南京市大学生创业示范园的“创业门诊室”里,研究生毕业3年的何燕姬与创业导师任德箴面对面交流。南京市人社局主办的“创业导师进园区”活动,让创业导师现场“坐诊”,倾听创业者的声音,为他们答疑解惑。

当天下午,南京市科委举行以“科技创新再引领,大众创业铸辉煌”为主题的表彰活动,U+等28家众创空间被评为优秀等级,将获得20万元奖励。U+众创空间创始人李祥感言:“我们希望把对行业的理解、创业的经验以及各种资源优势整合起来,服务更多的创业者,推动南京创新创业的发展。”

当前,南京共有158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其中国家级25家,省级以上57家;162家众创空间,其中国家级27家,省级82家。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业创新载体建设在全市创业创新工作中的地位,今年上半年,先后出台《南京市科技创业创新载体绩效评价办法(试行)》《关于提高南京市科技创业创新载体服务标准的意见》,引导和规范创业创新载体有序发展。 (鹿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