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12家单位成为“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

2016-10-14 11:25 来源: 安徽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上午,合肥市举行“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暨创业辅导活动,这是“全国双创活动周”合肥分会场的主场专项活动之一。

会上,IE果园、新鼎明创新创业基地等12家单位获得“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称号,北城智能家居(家电)产业“双创”基地、工投·立恒工业广场一期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等35家单位获得 “合肥市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称号,并接受授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合肥市有关部门还对广大创业者进行了创业辅导。

近年来,合肥市不断优化创业创新环境,一批独具特色和实力的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相继建成,形成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创业创新基地建设体系。目前,该市国家级、省级、市级小微企业创业示范基地分别达到2家、25家和35家,现有备案小微企业创业基地81家,带动创业团队5760个,吸纳就业人数近6万人。(记者 田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