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部门召开部分地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2016-10-14 16:02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2016年10月11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在广州召开部分地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部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主持会议,会议围绕做好促进中小企业创新转型发展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研究讨论。

  马向晖指出,各地在促进中小企业创新转型发展工作中开展了许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积累了不少好经验和好做法。下一步,将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措施,共同推动中小企业依靠创新开辟新路径、实现新突破。

  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浙江、湖南、海南、四川、贵州、甘肃、宁夏、新疆等21个省(区、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田川、副巡视员刘怡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