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二届中非政党理论研讨会在重庆举行

2016-10-14 21:5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重庆10月14日电 第二届中非政党理论研讨会14日在重庆举行。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宋涛出席开幕式。他说,今年是中非开启外交关系60周年。60年来,中方一直支持非洲国家联合自强,坚持为发展中国家发声,推动全球经济治理体系更加平衡地反映大多数国家意愿和利益。政党在提升发展中国家在全球经济治理中的地位上不能缺位,要加强合作交流。中非政党要勇于探索自身发展道路,引领中非发展经验交流,努力推动中非务实合作。中国共产党愿不断创新交往形式,丰富交流内容,通过中非政党理论研讨会的平台,深化中非政党交流。

第二届中非政党理论研讨会在“2016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框架下举办,来自非洲15国执政党的60余名代表参加,主题是中非政党治国理政经验交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