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政协调研我省少数民族企业发展情况

2016-10-15 09:17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0日至12日,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带领省政协民宗委部分委员就加快发展我省外向型民族企业,助推“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连日来,委员们先后深入西安、咸阳和西咸新区等少数民族企业,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介绍,实地走访,详细了解我省少数民族企业发展情况。通过调研,委员们对近年来我省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推动少数民族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建议,应进一步扩大我省少数民族企业外向联系渠道,引导企业进行外向联合,引进资金、技术和先进管理理念;要充分运用现有优惠政策,鼓励少数民族企业自主创新、研发新产品、创建新品牌;要充分发挥商会等少数民族企业协会作用,维护少数民族企业合法权益和市场公平竞争;要通过开展多种交流活动,引导少数民族企业在一些新的产业领域优化整合资源,提高企业外向综合竞争力,促进少数民族企业健康发展。(记者 万君 通讯员 吴建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