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互联网+产业指数全国第八

2016-10-15 09:24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10月14日召开的“走进互联网+智慧中国行”陕西峰会上获悉,腾讯研究院发布的“互联网+指数”中陕西居第15位,西安位列第12位,在多个产业分指数进入全国前十。陕西“互联网+”市场基础扎实,陕西互联网+产业指数排名第8,多个行业蕴含极大潜力。

陕西互联网+产业指数排名第8,西安位居全国第10名。陕西在“互联网+”创业创新指数排进前20位。西安在金融、教育、文化娱乐、住宿餐饮、生活服务等行业进入全国十强。“互联网+智慧城市”,陕西与重庆、四川一道领跑西部地区。西安、咸阳、宝鸡、铜川等地上线的城市服务超过10项。陕西上线的高速路况服务、社保查询、教育服务成亮点,目前在生活服务、政务办事方面上线较多服务内容,相比东部地区,总量还有较大潜力。(记者 晓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方圆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