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南省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和产业扶贫现场会

2016-10-15 10:22 来源: 河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3日,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和产业扶贫现场会在内乡县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我省已有60.6万贫困人口通过产业扶贫走上脱贫道路,349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全部开工。副省长王铁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我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和产业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力度不断加大,出现了一些好典型,创造了一些好做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易地扶贫搬迁方面,我省今年计划投资39.85亿元,搬迁9.74万人,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在产业扶贫方面,我省注重布局投资少、风险小、带动强、发展快的产业,好的态势正在形成。但是,目前易地扶贫搬迁总体进度不理想,产业发展仍然受多种因素制约。为此,我省召开这次现场会,交流经验,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王铁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要严格执行政策,加快搬迁扶贫;要加大创新力度,助推产业扶贫;要强化保障措施,夯实扶贫责任,真正把脱贫攻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记者 李运海)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于士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