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开展2016年安全用药月活动

2016-10-15 10:48 来源: 西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4日上午,我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各地(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同步开展全区安全用药月活动,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卫生计生委、科技厅等20家单位参加此次活动。

自治区副主席德吉一行来到现场检查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围绕群众关心的药品安全热点、难点问题,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提升全区群众对药品的鉴定、自我保护能力;宣传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管法律法规和配套文件,向公众展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在打假治劣、保障用药安全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宣传促进药品产业发展的重大政策部署,引导行业技术创新,倡导遵法守信的药品生产经营行为,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畅通信息公开与民意表达渠道,拓展社会监督途径,增强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等方面展开,围绕宣传重点集中开展科普宣传和舆论引导。(记者 王菲 见习记者 卢文静)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