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专项防控秋冬季大气污染

2016-10-16 09:48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0日,记者从我区环保部门了解到,即日起,自治区环保厅将全面启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执法检查,全力保障秋冬季大气环境质量。

此次执法检查范围主要为:各地辖区内重点区域、各类工业园区及工业集中区内火电行业、水泥制造行业、有色金属冶炼行业及其他涉气企业、城市建成区燃煤锅炉、集中供热等单位。我区将通过持续加大污染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超标排放、偷排等行为,监督排污单位落实污染防治主体责任,确保各类大气环境违法问题查处到位。

按照要求,我区各地将结合工业企业检查、燃煤锅炉检查、施工场地、渣土运输车辆管理、餐饮服务业油烟管理、秸秆禁烧等内容,联合住建、公安、发改、质监等有关职能部门共同参与执法检查,对偷排偷放、持续超标排污拒不改正、故意不正常使用防治污染设施超标排污、伪造或篡改环境监测数据、非法处置危险废物等违法行为,依法从重打击;涉嫌环境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记者 李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