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旅游局派团出席南太旅游组织第26届部长理事会会议

2016-10-16 14:13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当地时间10月12日,南太旅游组织第26届部长理事会会议在库克群岛拉罗汤加举行。来自中国、库克群岛、法属波利尼西亚、汤加、纽埃、巴布亚新几内亚、美属萨摩亚、瓦努阿图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部长、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本届部长理事会新当选主席库克群岛总理兼旅游部长亨利•普那先生主持。会议就南太旅游组织2017财年工作安排及经费预算、宣传策略、品牌发展、2017国际旅游可持续发展年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并通过了部长会议联合公报。

中方代表团团长、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司长张利忠在会上发言。张利忠首先转达了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对与会部长及各位代表的亲切问候,预祝本届会议圆满成功,接下来介绍了中国旅游业发展近况及对外合作政策等,表示中方高度重视与南太旅游组织及南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合作,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南太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双方旅游合作取得新进展。中方鼓励更多中国游客到南太地区旅游,也欢迎南太地区游客来华游览观光。中方将继续为南太有关国家和地区来华参展促销提供便利和支持,也希望南太国家和地区继续采取有效措施,优化旅游环境,保障中国游客安全。此外,张利忠还转交了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的邀请信,邀请南太旅游组织总干事和相关成员国旅游部门负责人参加将于11月在上海举办的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与会代表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南太旅游组织和南太地区旅游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祝贺今年5月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在北京的成功举办,并赞赏中国致力于促进双方旅游合作交往的积极务实态度,愿继续深化与中国在旅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韩昊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