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将对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考核

2016-10-16 16:2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银川10月16日电(记者 任玮)记者日前从宁夏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宁夏将按照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正向激励,落实责任追究原则,对各市、县(区)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进行考核。

根据宁夏近日印发的《清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工作成效考核实施方案》,考核采取日常工作考核与年底集中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将考核内容设置成重点指标、综合指标和基础指标三项,提出劳动合同签订率、农民工工资保证金收缴率、实名制管理率、银行卡办卡率、分账管理率、22%进度款拨付率“六个100%”的工作任务。

宁夏要求各级人民政府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17项综合指标,所有建设工程项目严格落实12项基础指标。同时设置加减分项,对因欠薪问题引发重大群体性恶性事(案)件或个人极端事(案)件的市、县(区)人民政府考核实行一票否决。考核结束后,将提请自治区人民政府对考核成绩较差的市、县(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姜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