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辽宁:沈阳通用机器人亮相全国“双创周”

2016-10-17 08:50 来源: 辽宁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0月12日至18日“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深圳举行,作为东北地区唯一一家受邀的制造业企业,沈阳通用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公司、腾讯公司作为本届双创周的重点项目企业参与展示,并位列主会场的重点企业项目展示区。

公司董事长李洪谊博士作为创业领袖代表受邀出席“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与20多位国外企业家以及马云、马化腾等国内创客领袖,共同针对中国的创新创业情况,探讨如何推动新动能经济发展,分享全球创客的最新发展理念、创新精神与企业家精神。

沈阳通用机器人公司的参展主题是“把握机器换人的机遇,为中国工业机器人走向世界而奋斗”。公司现场展示了AR  力反馈手柄、GRH600两款高科技机器人,并与参观者互动,成为本次展会焦点之一。

力反馈是一种增强的虚拟现实技术,它将虚拟现实环境中的接触力,通过力反馈设备反馈给操作者,让用户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虚拟环境中的力 ;GRH600可进行高度灵活的精密力反馈操作,采用独特的Delta并联机构设计,具有较高刚度和输出力。(记者 孔爱群)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