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吉林一个集体两名个人获殊荣

2016-10-17 11:06 来源: 吉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我省一个集体两名个人获殊荣

今天,在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上,我省延边州和龙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镇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吴新凯、延边州发改委扶贫开发处处长李树斌分别荣获全国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表彰是人社部和国扶办联合下发通知,在全国扶贫系统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我省扶贫办积极按照规定程序及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成立了专门的评选推荐工作机构,同时联合省公务员局下发《关于认真做好全国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对推荐和评选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各地、各部门严格按照程序和要求,对所推荐的候选先进集体和候选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全面考量,切实体现表彰奖励向基层和一线倾斜的原则,确保推荐对象质量。本着重表现、重业绩、重贡献和优中选优的原则,最终推荐和龙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镇赉县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吴新凯、延边州发改委扶贫开发处处长李树斌参加全国扶贫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评选。

颁奖结束后,吴新凯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份荣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以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扶贫工作中,竭尽所能为扶贫事业作贡献。”(记者 刘姗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周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