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成立“国家林业局林业产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6-10-17 15:34 来源: 林业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成立
“国家林业局林业产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办改字〔2016〕22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林业厅(局),内蒙古、吉林、龙江、大兴安岭、长白山森工(林业)集团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局,国家林业局各司局、各直属单位:

为加强对林业产业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统筹协调的工作机制,进一步促进林业产业发展,充分发挥林业产业绿色惠民、绿色强国的重要作用,经研究,我局决定成立“国家林业局林业产业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组   长:张建龙 国家林业局局长

常务副组长:封加平 国家林业局总工程师

副 组 长:刘 拓 国家林业局林改司司长

闫 振  国家林业局计财司司长

我局造林司、资源司、保护司、林改司、计财司、科技司、国际司、信息办、场圃总站、基金总站、宣传办、濒管办、治沙办、世行中心、科技中心、经研中心、林科院、规划院、设计院、竹藤中心、中动协、花协、中产联、竹产业协会等单位各一名负责同志为成员。

领导小组主要负责组织指导全国林业产业发展工作,研究拟定林业产业方针政策,协调解决林业产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审议林业产业发展规划等重大事项。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我局林改司(全国木材行业管理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负责提出林业产业发展的中长期工作意见及年度工作计划,组织提出提交领导小组审议的重大事项,督促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协调有关问题,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刘拓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林改司李玉印同志、计财司张艳红同志、中产联王满同志、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石峰同志兼任副主任。

特此通知。

国家林业局办公室
2016年10月12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